IMG_4204.JPG

最近Cindy開始語言大爆發 

不但很多單字會講, 也開始能組織成句子 

(然後不斷的重複不斷的重複 想期待你給他正確回應 )

譬如 她會指著正在睡覺的爸爸說 :  Daddy sleeping  (少了is)

或是指著自己的肩膀說 : Cindy shoulder (少了's)

這兩年來在英文啟蒙這一塊的努力  也算是基礎稍稍打穩了>///<

 

所以想要將這些日子來  有使用過的書籍/音檔/卡通  

都慢慢做個紀錄

這一套  My first English book 是CP值很高 很便宜又可愛的一套書

總共有10本

( 對岸才有賣 要買請上淘寶或天貓 ) 

我記得我買的價格好像是70~80人民幣之間, 換算下來一套大概三百多台幣而已

不過這一套是正版書喔!!!! 擔心買到盜版的話, 請上天貓較大間的外文供應書商去購買

 

很多媽媽可能會擔心自己英文不好

翻開書看到很多英文單字卻不知道怎麼念!!!?

 

IMG_4207.JPG

燈燈燈燈~~~~這隻就是對岸鼎鼎大名的"小達人點讀筆"

沒錯~~~這套書是點讀書 搭配小達人點讀筆之後, 就不用擔心單字不會念的問題了 

我真的真的非常推薦這一支筆

這支筆在我的幼兒英文啟蒙路上 占了非常非常重要的角色

我很依賴他!!

 

其實他是我的第三支點讀筆

第一支是小牛津的點讀筆

第二支是kidsread點讀筆

直到買到第三支小達人後, 才真正定下來 不再尋覓~ 驚為天人的好用阿

除了點讀很靈敏 (對幼兒來說, 隨便點隨便有聲音 是很重要的; 如果要喬角度或是特定力道去點 才有聲音 就很容易有挫敗感)

最令人驚訝的是他的海量資源

可以無限擴充

支援對岸非常非常多的英文點讀書

也許有人會嗤之以鼻 對岸不是都一堆盜版嗎??

但其實小達人點讀筆現在也有陸續支援很多正版書喔!!!

現在這套My first English book 就是小達人正版書之一!

如果真的有很喜歡的書目 卻找不到正版的, 也可以花錢請人量身訂製"點讀貼紙"貼在正版書上

甚至幫你整本貼好寄給妳,

(因為市場很大的關係, 這些服務在淘寶上都找得到)

 

當然, kidsread在酪梨壽司的代理下, 也陸續搭配了很多正版繪本

但是因為台灣買外文書的價格真的太貴了

以同樣正版資源來說, 對岸還是便宜許多QQ  (不好意思我口袋真的很淺 )

當然 支持台灣國產貨也是非常重要的!!!!! 

只是 英文自學這條路要買的書真的很多很多

所以我還是會視能力分配採買 

 

接著 想簡單介紹一下這套書

第一本: 26個字母 跟一些單字

(不限定要點單字才有聲音喔!!  點物品也可以   點讀的感應範圍很廣)

IMG_4208.JPG

 

第二本: 介紹數字 (我果然是部落格苦手, 我不知道怎麼把圖片翻轉 嗚嗚)

IMG_4210.JPG

 

第三本: 介紹形狀

IMG_4211.JPG

第四本: 介紹顏色 (他旁邊還有空白的圖, 小孩子大一點可以嘗試著色喔)

IMG_4212.JPG

IMG_4213.JPG

 

第五~九本: 開始介紹一些日常生活用品. 身體部位. 動物名稱. 等等  (唉唉 圖片翻不過來)

IMG_4215.JPG

IMG_4216.JPG

 

IMG_4222.JPG

IMG_4227.JPG

 

第十本: 介紹月份. 日期. 時間. 季節  (將就一下好了,..... 頭歪一邊就看得懂這張圖了)

IMG_4231.JPG

 

所以 這套書只有這些單字介紹嗎????

不不不~~~當然不只

這套是很有趣的

有對話

IMG_4221.JPG

 

有歌曲  (這頁點下去就開始唱歌了)

IMG_4224.JPG

 

然後她的紙質是稍微有點磅數的 (有點類似西卡紙?)

小孩子不會隨便翻翻就爛掉

這套很適合給小孩子啟蒙 拿著點讀筆自己亂點

重點是  一整套才三百多~ 真的被搞爛了  

也不會太心疼啦

 

不過這一套也是有小小缺點的

他是"新加坡老師"編輯的一套書

所以我覺得裡面的英文帶一點新加坡腔調

Singlish?

並不是純美式腔喔~~~

如果對這點很在意的  這套書就慎入

但我自己的想法是

小朋友接受英文的來源是四面八方  不管是美腔. 英腔. 澳洲腔. 菲律賓腔

其實都要試著去聽

因為語言是用來溝通的

能習慣並接受各國不同腔調的英文 我覺得不是一件壞事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達人 點讀書 自學英文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ty 的頭像
    Misty

    小資媽咪的雙語寶寶養成日記

    M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